暖极与冷极

天空与浮云

For you

For myself

Thank you for coming

【全员欢脱向】神枪R爷,在线配对!

  • 情人节贺文奉上

  • CP:8059,RFon,27→18←69

  • 梗概:被打中丘比特之弹的两人将会相爱。

  • 后续:彭格列总部都是GAY? 

🎩——💞————————————————🔫



“今天是情人节呢。”

  
今早的餐桌上,Reborn突然说道。
    
沢田切香肠的动作顿了一下,抬起头向某个座位的方向快速瞥了一眼,随即收回视线,继而不紧不慢地切着香肠,语气故作平淡道:“情人节跟我们有什么关系?”
  
狱寺:“除了笹川那个家伙吧。”
  
“恩,大哥昨日已经向我请示了,我批了他一天的假。”沢田说。
  
“真好啊!情人节就该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约会啊!”山本望向对桌笑着发出了一个邀请,“狱寺,要不我们也去约会吧!”  
  
难道他不知道自己上一句究竟说了什么吗?
   
看着众人炙热的目光齐刷刷地朝自己汇集,狱寺脸上一片紧张,“你在说什么?两个大男人一起约会成何体统!”
  
“是吗?”山本有些遗憾,“我以为朋友之间作为情侣约会一天也没关系的吧。”
  
“你根本就不懂那是什么意思!”
  
“欸?那是什么啊?狱寺你告诉我嘛。”
  
沢田看着两人,在心里默默叹了口气——都十年了!山本的意思已经够明显了吧,狱寺那么聪明的人怎么可能会察觉不到。
    
不过,他并没有资格担心别人,沢田纲吉自己也一样。想到这里沢田又抬头向那个地方望去。
    
“kufufu云雀,既然今天是情人节,我就勉为其难的和你约一次会好了。”
  
“你是指被咬杀一天吗?”
  
“……恩,这么理解也可以,不过我更希望你用不同的方式。”
  
“你是指新型武器?”
    
钢叉与餐盘碰击发出不轻不重地一声脆响,香肠瞬间一分为二。
  
沢田的眸底暗淡下来,六道骸总是纠缠云雀前辈不放,沢田心里快速盘算了一番:今天应该给他的雾守找点什么事,最好是出国的任务,好让菠萝头离自己的心上人远远的。
  
这么想着沢田悠悠地开口,就像平时讨论公事的语气,“骸,你今天有任务。”
  
闻言,六道骸缓缓转过头,猩红的眸子抵上深茶色,后者依旧笑的一脸纯良,“骸,这个任务唯有交给你我才能放心。”
  
“彭格列,你真是不解风情。”六道骸冷笑了一声。
  
“我认为工作比起儿女情长更加重要。”沢田坦然应答,同时拿刀尖刺破溏心蛋,刹那间蛋汁肆溢。
   
“我今天请假。”
  
“不批。”
  
“那我就旷工。”
  
“不准。”
    
“雾守,作为彭格列的守护者,理应把克尽厥职作为第一原则。”银色的钢叉在和煦的暖阳下闪耀着刺目的光芒,沢田动作优雅无比地切下一块凤梨送入口中细嚼慢咽,觉得心情愉悦了几分。
  
他这点小举动被Reborn全部尽收眼里,Reborn习惯性地拉了拉帽檐,嘴角抹过一丝诡异的笑。
  
  
众所周知,彭格列都是一群——单身汉。
  
(笹川了平除外。)
  
  
对于这么一群英俊才杰,倒贴上门的美女自然是不计其数,但他们默契一致的——全部拒绝了。
  
这让外界更加摸不着头脑了,对此彭格列的首领是这么回答的——工作第一!
  
于是彭格列在众人眼里就成了一群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工作狂。还有人说是一群性冷淡,更离谱的是——彭格列总部都是GAY!
  
当然,真相只有他们自己心知肚明。
  
“其实昨天我收到了九代目寄来的一个东西。”Reborn端起一杯咖啡如是说道。
  
沢田:“九代爷爷寄来的?”
  
“恩。”Reborn把咖啡搁置,从口袋里摸出了一把东西。
  
当沢田纲吉在看清Reborn手里的东西时,一股恶寒无端从脊椎蔓延全身。
  
   
四枚特殊弹安安静静地躺在Reborn略显稚嫩的手中——无声胜有声。仿佛潜伏着另人胆战心惊的力量。  
    
这实在让沢田勾起了一抹不好的回忆。
   
沢田将手贴在唇边干咳了几声,似乎在掩饰什么,有些局促不安地笑了笑,身体却习惯性倾斜,迅速在脑中计划起逃跑路线,“呵呵……您这是……什么意思?”
  

“这是丘比特之弹。”Reborn说。
    
“哈?”
    
众人放下手头的早餐,默契地放下餐具一齐抬头盯着Reborn手中那粉红带着爱心的特殊弹。
  
“两个为一组,一共两对。”Reborn不紧不慢地补充道,“功能是——”
   
众人屏住呼吸。
    
Reborn勾了勾唇角:“被打中丘比特之弹的两人将会相爱。”
    
众:“!!!!!!!”
  
Reborn:“不过这个子弹还在试用期,功效是五分钟,不过……也足够让人赏心悦目了!”
  
众:“!!!!!!!”
   
“那么……”Reborn抬了抬手,盘旋在帽子上的列恩就悄然落入他手中化成了一把手枪,“先从谁开始好呢?”Reborn冁然而笑。
    
整齐划一地一声“砰”响,众人迅速离了餐桌,不约而同地聚在了一起,进入戒备状态。
  
   
“Reborn,你不要乱来!”沢田额上冷汗直冒。
  
“Reborn先生,您是开玩笑的吧?”狱寺有些惴惴不安。
  
“不过好像很有趣啊!”山本眼底闪过一丝兴奋。
  
“kufufufu,阿尔克巴雷诺我劝你不要开这种玩笑。”
  
云雀缄口不言,只是和众人保持了一大段距离。
  
   
“我从不开玩笑。”Reborn轻笑着,扣动了手枪。
    
“喂!”众人顷刻四散。
    
眼看那子弹就要向自己袭来,沢田倏地后仰,周遭空气像是凝固了一般。沢田纲吉眼睁睁地看着那枚粉红色的子弹就擦着自己的下颚一瞬而过——射中了身后一脸淡然的云雀恭弥。
    
“云雀前辈!”
   
沢田喊完这一声之后就迅速回头看准了Reborn接下来的子弹。
  
与此同时,六道骸也冲上前,挡在了沢田的前面。
  
“!”沢田纲吉心里警铃大作,这家伙果然和自己想法一致吗?
    
两股视线瞬间交汇,一股浓厚的火药味在两人之间迅速弥漫开来。
    
“那么接下来和云雀配对的该是谁好呢?”Reborn将枪口的硝烟轻轻吹散,向两人投去不怀好意的目光。
    
沢田纲吉和六道骸准备就绪,只等一触即发。
    
Reborn慢悠悠地将枪口对准了两人,他们争先恐后地沿着枪口移动。Reborn笑得愈发欢快,饶有趣味的挑逗着两人,嘴里振振有词:“该选谁好呢?真纠结啊!”
  
六道骸向前一步将沢田挡在身后率先开口:“作为守护者当然要时刻维护首领的安全,阿尔克巴雷诺,请尽管地往我身上来吧!”
  
呵,你现在才知道我是Boss了?


沢田狠狠地剜了他一眼,拨开六道骸挺身向前,温柔大度地语气:“不,作为首领应该承担起保护家族的责任!”
    
“不,首领,怎么能让您承担痛苦?还是让我来吧!”六道骸继而向前。
  
“雾守客气了,还是我来吧!此等痛苦我早已身经百战!”沢田纲吉当仁不让。
    
四目相对,仇怨与愤怒在心底迅速集结、发酵!
    
就在两人互瞪仇视的同时,一枚子弹在不经意间脱硝而出!
    
两人同时一愣,下一秒。
    
疾如旋踵、风驰电掣一般向子弹发射的终点轨迹飞去。
    
就在子弹距离沢田纲吉额头一厘米的时候陡然一转,偏离轨道。


一枪命中狱寺隼人!
   

270/690:“!!!!!!!!!”
 
590/800:“?????????”
  
   
Reborn微笑着将剩下一组子弹整装待发,将枪口对准了沢田纲吉和六道骸。
  
两声枪响过后,室内陷入了一片沉寂。
  
  
    
当风推开门的时候,震惊不已。
  
他闭了闭眼:是不是自己打开的方式不对?
  
关门,再打开。
  
风:“…………………”
  
餐厅内
  
——狱寺隼人与云雀恭弥双眼对视,他伸手,眼神深情地抚摸着云雀的脸。
  
——沢田纲吉和六道骸互相拥抱,亲密无间。
  
——山本武微笑,周身黑色蔓延。
  
——蓝波泰然自若地吃光了所有人的早餐。
  
——Reborn微微一笑,收回枪,从椅子一跃而下落地成形。
  
Reborn亲昵地揽过自己的肩,“走,我们去约会。”
  
风抬手指了指众人,向Reborn打出一个问号。
  
“别管他们,不要因为几个小鬼耽误了我们宝贵的时间。走吧。”
  
与此同时,特殊弹时效终止。
   
云雀迅速别过脸,堪堪避过这个荒唐的吻,语气冰冷:“起来。”
  
“我,你……我我,不是...…这...…”狱寺结结巴巴地想要解释什么。看到山本武一脸和善的笑。
  
两个人在众目睽睽之下走出了餐厅。
  
 
沢田纲吉和六道骸对视一眼,火速分离。  
  
“Reborn你大爷!”沢田纲吉忍不住啐了一声。
  
一个枪口从门缝之间探了进来,“你再说一遍!”
  
沢田挥手:“师父师娘约会愉快!”
    
六道骸嫌恶地拍了拍衣服,摸出手机给千种打了电话,“麻烦赶紧给我准备好洗澡水和大量香薰,我染上了黑手党该死的恶臭味!”
   
沢田:“……”
  
Reborn真不是个东西,这五分钟绝对是他人生中最大的污点!最深的阴影!
    
当云雀看到他们两个抱成一团的时候,居然有点想笑。于是他走过沢田身边的时候忍不住对他莞尔一笑。他打开门准备离开,是非之地不宜久留。
    
沢田被那个笑给蛊惑了,视线不自觉地跟随他的脚尖一路游离,骤然而起!
    
单手扳过云雀的肩膀把他重重的抵在大门上,在后者惊愕的神情之中,贴近了他的呼吸。
  
始料未及的六道骸:“……”
  
电话从手中悄然滑落,“啪”地一声,四分五裂。
   
火焰以六道骸为中心火速蔓延开来,他一手提过三戟叉朝沢田纲吉冲了上去。
 

橙红色的火焰与靛青色的火焰交织错乱,一场恶战即将爆发!
    
云雀恭弥的第一反应不是被某只该死的草食动物给强吻了,而是沢田纲吉居然用吃过凤梨的舌头玷污自己的呼吸。
  
他架起一对浮萍拐,朝火焰中心缓步而去。
  
  
   
技术部
  
只听轰隆一声巨响,整栋彭格列大楼抖了三抖。
  
斯帕纳面无表情地看着天花板上震下来的碎片,叼着棒棒糖继续低头捣鼓手中的莫斯卡。
  
“啊啊啊!又发生什么事了!”入江正一胃痛不已。
  
“声音好像是餐厅那里传来的,恩...大概是首领他们又打起来了吧。”斯帕纳对于首领和守护者们日常拆家的举动已经做到气定神闲了。
  
“真是的,他们从来都不会为维修部考虑一下!”
   
  
首领大人、云守大人以及雾守大人三人一场华丽无比的交战。
  
直接导致厨房水管破裂,家具全毁,连坐邻近的十个房间包括总餐厅一起——全部报废。
  
    
Reborn在远处眺望总部的上空升腾起了一朵美丽的蘑菇云。


不禁感慨:今天彭格列也是核平的一天呢!
  
  
 
——TBC——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评论(20)
热度(43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翊M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