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极与冷极

天空与浮云

For you

For myself

Thank you for coming

【1218】彭格列家的云雀姬🐤

❁ 原著:《白雪公主》又名《云雀公主和他骸后妈的撕逼大战》

❁ 设定集:目录 

————🐤Hibari👑Hime🐤————


00

  在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名为并盛的国度,住着一位伟大的国王沢田纲吉。他和王后风十分相爱,但很遗憾的是,他们一直都没有孩子。

  有一年严冬,王后靠在窗边织手绢,他抬头望向窗外的漫天飞雪,一不小心银针刺破了手指,鲜红的血落在乌木窗边纯白的雪花上,他静静凝视着点缀在白雪上的鲜红血滴,似乎看入了迷,他回过神来后就立马向上帝祷告。

  “亲爱的上帝,希望您能赐给我一个公主,皮肤像雪一样白皙,头发像乌木一样黑亮。”

  也许是王后的诚意感动了上帝,不出一年,王后便生下一个小公主,就如同王后祷告里那样说的——肌肤胜雪,青丝胜木。

  但是好景不长,风王后生产完之后太过虚弱,身体每况日下,公主不满五岁的时候便去世了,但是小公主不可以没有母亲照料。于是不久后,国王又迎娶了一位新王后,名叫六道骸。

  新王后长得十分漂亮,他还有一面神奇的魔镜,叫做弗兰。

  骸王后每日最重要的事就是对着魔镜弗兰说道:“魔镜啊魔镜,谁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人?”

  这时候,魔镜弗兰就会一脸嫌弃的回答:“是您,王后。”

  每每听到这个回答,王后就会十分高兴,并发出“kufufufu”的满意笑声。

  


01

  小公主在国王的庇护下逐渐长大,到了七岁的时候,他就比明媚的春光还要夺目。而如今,越发美丽动人。

  众所周知,云雀公主和骸王后水火不容,小公主见到新王后第一眼开始就打心底厌恶到了极点,对此王后也是如此,他们俩都对彼此横竖看不对眼。

  他们从见面就掐,饭桌上掐,宴会当着各国使者的面掐,到每天不掐一顿就睡不着觉。

  要是偶尔遇上有一天他们没有互掐,公主半夜都爬起来跑到王后寝宫里和他打一架,一日三餐对众人来说都是一场世纪大战,国王也夹在中间左右为难。

  这一天晚餐上,国王好不容易把他们两个劝下用餐。真是花了好大一通功夫,沢田纲吉表示我太难了。

  沢田国王坐在中间,骸王后在他的右侧,云雀公主在他左侧,虽然两人间隔开了但座位还是面对的,为了防止他们再动手国王要时刻保持警惕。

  趁上菜的片刻国王为了缓解气氛赶紧寻了一个话题,于是他转向右侧,对骸王后温和地说道:“亲爱的,这次和各国的时装展就交由你负责了。”

  骸王后闻言暂时把仇视的目光从对桌移开,迅速换上一副仪态端庄的姿态,对国王亲切地笑道:“陛下这么相信我?”

  “当然,我相信你的眼光。”

  云雀百无聊赖地捣鼓着手中的汉堡排,冷不伶仃地说了一句。“我认为梳着土到掉渣凤梨头的人眼光不会好到哪去。”

  “我也认为满宫都顶着牛粪头的人眼光不会好到哪去。”六道王后听见也不生气,坦然回道。

  云雀恭弥:“我认为每天对着一面破镜子孤芳自赏的变态,除了装神弄鬼,就是弄假玄虚的人没有资格说这些。”

  六道骸:“我也认为提前步入老年生活,除了打架斗殴,就是养花遛鸟的人也没有资格说这些。”

  云雀唇角上扬,微微上挑的凤眼镶嵌在白皙而泛着红晕的小脸上愈加艳丽非凡。“我乐意,要你管?”

  骸明显被这句话刺激了一下,但碍于国王在场,他也不好多发作,只说:“我建议殿下您除了破坏家具,摧毁城堡造成彭格列财政赤字的业余,应该好好学习一下宫廷礼仪和女德四书。”

  云雀:“至于毁坏城堡方面,自然少不了你的倾力相助。”

  “我记得风王后给你留了一个大钱庄,你一个孩子拿用得了那么多钱,还是用来填充国库更好!”骸露出一丝狡黠的笑意。

  云雀眼神犀利:“我劝你不要打那笔钱的主意,我不打算为彭格列的国库作贡献。”

  小公主挥舞着银叉,在国王的餐盘上敲了敲,颐指气使地对国王说道:“沢田纲吉,国库就没钱了吗?”

  沢田纲吉想起来自从他娶了六道骸之后,云雀就再也没称呼他过他爸爸了。他知道云雀因为这件事一直和他耿耿于怀,纵然他有心无力,只好从任何方面来补偿他,有求必应。但凡是公主的一句话,上刀山下火海也万死不辞,就对于现在小公主没大没小的一口一个沢田纲吉,他也依旧能心平气与他交谈。

  沢田:“怎么会呢?爸爸的国库里有的是钱,恭弥心情不好尽管砸,砸坏了咱再买更好的!”

  云雀听到这话满意地点了点头,还难得赐了沢田一个吝啬的微笑,国王如获珍宝,还想伸手去摸一下他的头结果被云雀毫不留情的给打开了。

  骸一旁看着有些不忍直视,他几乎无力吐槽国王对自家闺女的过分宠溺,他一度怀疑沢田纲吉似乎有种不足为外人道也的恋女情节。

  然后他操着平淡无奇地口吻说道:“云雀今年也有十五岁了吧,是时候到了出嫁的年龄了,我物色着邻国米鲁菲欧的白兰还不错,刚好他也一直没有结婚。”

  沢田纲吉听到这话如临大敌,连忙说道:“恭弥还小呢,再说那白兰都快三十了,这不合适!”

  “年长者最会疼人,公主嫁过去可是王后,不仅尊贵还能增进两国友谊长存,促进两国经济发展,文化交流!”

  “可……”

  一旁静静听着的云雀突然出声,他用拿着银叉的手撑着头,一副慵懒的样子,“你就这么希望我走啊?”

  “殿下不要误解,我都是为了你的幸福着想。”

  云雀眉头一挑,“哦~我记得王后以前在米鲁菲欧待过一段时间的吧,你应该对他们国王的口味更加了解,所以这和亲的事应该你去更合适,况且王后貌美如花,白兰一定会开心的。”

  “呵呵殿下说笑了,况且您更加年轻貌美还是彭格列一枝花。”

  云雀不以为然,“我以为王后每天照八百次镜子是对自己的姿色十分自信呢,想来丑八怪也不敢多照镜子,还是王后去吧。谦让是美德,这件事我决不与您争。”

  在两个人互相赞美,并且自作主张互相谦让拼命要把对方“嫁出去”的争论中,国王沉默了。

  沢田纲吉心想:我说过要把谁嫁出去了吗?

  就在双方快要从口战升级为手战的时候,沢田纲吉快速站到两人中间。

  “暂停!坐下!吃饭!”

  辩论赛在国王的阻挠下暂时休赛存档,他们才开始正式进入晚餐。

  

  今晚的饭后甜点是凤梨酥,云雀看了一眼,就朝对桌的人笑了一下,沢田问他:“宝贝儿,今晚的甜心合你的口味吗?”

  小公主转向他,露出了一个甜甜的微笑,用撒娇般的口吻说:“当然,亲爱的父王,我很喜欢,可以再要一份吗?”

  国王瞬间缴械投降,大手一挥,“来人,给公主再上十盘凤梨酥!”

  小公主对王后露出了一个胜券在握的笑容,慢条斯理地切下一块凤梨酥,狠狠地一口咬下。

  六道骸莫名的感觉有点肉疼。

  沢田察觉到了骸的不悦,连忙转向右边憨憨地笑道:“哈哈,恭弥还小不懂事,骸你就别跟他计较了。”

  六道骸:“......”

  


02

  这一天,骸王后像往常一样走到魔镜面前自我陶醉,他又开始絮叨那一番陈腔烂调,白问不厌的话题。

  “魔镜啊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的人?”

  魔镜弗兰表示很烦,但是还是要保持微笑。

  “王后,您是美丽的。”

  六道王后正眉飞色舞的时候,弗兰突然话锋一转,还带了点坏笑。

  “但是云雀公主比您更美!”

  六道骸当下脸色一沉,右眼瞬间被血红泛滥,瞳孔中能隐约看见几个数字在不断跳跃着。

  他忍着怒火又问了一句:“云雀现在在干什么?”

  “切水果。”

  “……什么水果?”

  魔镜弗兰鄙视地斜了他一眼,心想念叨着:明知故问,当然这句话他没有说出来。

  “凤梨。”

  一把三叉戟刺入魔镜弗兰的苹果镜罩上。

  “可恨!”

  弗兰表示很委屈:我实话实说,招谁惹谁了这是,尽拿我撒气。

  于是弗兰最后给王后无端暴躁的解释是——他可能步入了更年期。

  这世上居然还有比他还要美丽的人?

  以六道骸米粒大的心眼这事决不能忍,偏偏还是他最讨厌的臭小鬼。

  在那天之后他叫来了一个猎人,名叫狱寺隼人,他把一箱炸弹和一个盒子扔给了他,亲切地说道:“我的麻雀小公主已经很久没有出去了,免得他在城堡里憋得慌,你正好带他出去透透气,让他在路边采采野花,逗逗鸟,然后……”

  六道王后嘴角抹过一丝冷笑,“做掉他!”

  狱寺隼人心中有些犹豫,但还是不动声色地接过了那箱炸弹和盒子。

  “记得要把他的心脏好好的装在盒子里哦!”

  


03

  这天我们的小公主照常在屋顶上午憇,其实就真的像骸王后说的那样,公主除了打架斗殴摧毁城堡的特殊爱好,其余都是老年状态,不种花遛鸟和看书的时候都在睡觉。

  一只圆滚滚的小黄鸟飞到了他身边,用柔软的羽毛轻轻碰了碰他,被小鸟打搅了午休他似乎也并不生气,这么说起来,云雀对小动物和小孩子都意外的十分温和,他伸出一根手指好让小鸟落在他手上,然后哼起一首老歌。

  音色柔美,歌声悠扬,仿佛万物被这歌声所吸引,复苏,更多的小黄鸟飞了过来,花朵含苞欲放,藤蔓绕上了屋檐,随着歌声一起摇曳。

  在墙外,一个男子骑着白马路过了这里,他也被这动听的歌声所吸引,情不自禁地就和着声来。

  云雀听到有一个外音插|入,他迅速收回歌声往墙壁那看了一眼,只见一团金毛缓缓在眼前浮现,那团金毛在看清他的瞬间脸倏地红了。

  竟然有人敢爬彭格列的城墙?

  云雀立马派草壁过去察看,突然,那团金毛的在眼前骤然消失。

  “殿下,他摔下去了。”

  “……”

  


04

  有人肯带云雀出宫散心,自然是满口答应!

  沢田纲吉虽然对云雀恭弥一直言听计从,但是对于出宫方面态度一直很强硬。

  “恭弥,你要什么都可以,但是出宫绝对不行,外面的世界太危险了!”

  “我觉得我出去他们才会更加危险。”

  “……不行!”

  沢田纲吉:虽然你这番话貌似很有道理,但是我拒绝。

  

  “陛下,加百罗涅的王子求见。”

  “宣进来。”

  “是。”

  只见一个英俊的男子步入殿宇,恭敬得体的朝国王行了一个大礼,“参加陛下。”

  “是迪诺啊,快起来吧。”沢田说道:“看来这几年里包恩把你教的很好。”

  “是的,多亏了老师,不然我始终没有成为一个合格继承人的资格。”

  “想当初我也是如此,里包恩也曾是我的老师。”沢田笑道。

  迪诺突然话锋一转:“陛下,我在途径彭格列的皇城之中见到了一位美人,他让我为之一目倾心。”

  “哦?”虽然话题突然被岔开沢田略微有些不爽,但他还是决定听听这位小王子来描述他的一段曼陀罗史。

  当迪诺说道——“他的皮肤如雪,发丝如木的时候。”沢田纲吉沉默了。

  这不就是自己最爱的小宝贝吗?!

  那怎么办?虽然眼前这位迪诺王子也能称得上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并且家室显赫,血统尊贵,比隔壁米鲁菲欧的那只假面白狐狸好了不知道多少倍。

  但是你们知道的,沢田国王已经爱女心切迷失自我。他思忖着应该找个什么理由给迪诺找点事儿做,好让这小子离自己的宝贝女儿远远的。

  “陛下,请问您知道他是谁吗?我非常想再见他一面。”迪诺诚恳地说道。

  “咳咳,迪诺啊,我亲爱的孩子,相比于儿女情长我有件更重要的事情想让你去做。”

  “您请说。”

  “孩子,你知道的,米鲁菲欧一直是我的心头之患,若能有朝一日能顺利将其收纳在内,那该有多好,我统治彭格列多年,彭格列距离完美只差一块版图了。”

  迪诺神色顿了顿:“我明白了,陛下。”

  于是迪诺就这么被他哄去征战沙场了,他以为这一去少说七八年,动辄十几年上下,儿女情长早就在战争中被抹得不着痕迹。

  不过,世事难料。

   


05

  云雀今天的心情大好,他一边收集着各色野花一边哼着歌。

  狱寺隼人靠在树干上神情复杂地抽着闷烟,他犹豫的那一会儿,已经错过了好几个下手的绝佳时机,他紧紧地握着口袋里的弹药,依旧犹豫不决。

  他下不了手。

  他无法对一个孩子下手,特别还是这样一个漂亮的孩子,他听云雀唱并盛民歌,虽然他一直觉得这首歌特别难听,但是从云雀口中唱出来总有一种净化心灵的效果。

  香烟已经燃尽,他低头一看烟盒,空了。

  正好,他把烟蒂随手一抛,摸出口袋里的炸弹,提步,缓缓向那孩子迈去。

  一根银拐凭空而出,弹药纷纷向四周飞散,接连爆炸,一片烟雾之中,狱寺隼人被人架住了喉口,一个冷冷地声音在耳边响起。

  “要和我动手的话,直说就好。”

  狱寺隼人自嘲地笑了,他把身上的炸弹尽数抛了出去,然后举起了双手。

  云雀看着他的一系列动作十分不解,“还没开始就已经准备投降了吗?真是没劲。”

  他说着顺势放下银拐,把人推了出去,这回轮到狱寺隼人奇怪了,他摸着后脑勺疑惑地问了一句:“您不杀我?”

  然后就遭到了云雀的一脸嫌弃。“我对草食动物没有兴趣。”

  狱寺愣了几秒,噗嗤一笑,“殿下还真是可爱。”

  于是又遭到一记白眼。

  “是六道骸派你来的?”

  看来这位公主十分聪明,狱寺隼人自然不会隐瞒,直接就承认了,他带着怜惜的目光看了云雀一眼。“没想到一个母亲竟然会对自己的孩子下手,真是家门不幸,殿下您受苦了。”

  云雀闻言淡淡地看他了一眼,狱寺隼人被看得浑身不自在。

  “欸?我说错什么了吗?”狱寺慌乱起来。

  “第一,别用这种眼神看我。第二,那凤梨精不是我妈。第三,家门不幸是对了,我早晚会咬杀他。”

  狱寺隼人立马为公主殿下鼓掌加油!末了他又提醒道:“对了殿下,如果王后发现你没有死一定不会善罢甘休,殿下还是暂时不要回宫比较好,我会将此事禀报国王陛下,让陛下为您做主!”

  “不必了。”

  “啊?”

  鸟儿好不容易挣脱了牢笼,在充分享受自由之后,怎么又可能乖乖回笼。

  “你还是先担心担心你自己吧,你没能完成任务,你觉得六道骸会轻易放过你吗?”

  “既然已经踏出了这一步,我就做好了这个打算了。”

  “随意。”云雀说完这句话,转身离去。

  “殿下你去哪里?”

  “这个不用你管。”

  “对了。”云雀回过头与他对视,“你刚才明明有什么下手的机会,为什么不动手?”

  狱寺隼人怔了一下,笑了:“因为我欠殿下一个人情。”

  云雀皱眉,“我们从未见过,你何时欠过我人情?”

  “也许殿下不记得了,不提也罢。”

  “哦,这么说来我也欠你一个人情了。”

  “已经抵消了。”

  “我不喜欢欠别人人情。”随后他把一个牌子扔到狱寺手里:“这是我的手令,拿去见泽田纲吉,让他保护你不被凤梨精杀掉。”

  “还有,让他不要来找我。”

  云雀说完最后这句话,像是精灵一般,迅速消失在了森林之中。

  


06

  云雀在森林里走了很久,中途误入了一个怪林,把里面的妖魔鬼怪全部都收拾了一遍,还感觉意犹未尽。

  他突然发现前面有一个小木屋,正好他也累了,索性借助一晚,收费也行,反正有的是钱。

  当他走到木屋前,才发现有点不对劲,这扇对他来说实在过于低了,他必须要低着头才能进去,然后他敲了敲门,没有人应难道是出门了于是他直接推门而入。

  扑面而来的灰尘使他打了一个喷嚏,云雀不禁嫌恶的皱了一下眉头——竟然这么邋遢!跟他金碧辉煌的城堡根本没法比。

  但是苦于周围就只有这一栋房子,云雀只好认命的拿起扫把,简单收拾之后他点灯上了二楼,看见了七张精致的小床。

  最后他实在困到不行,把七张床并到了一起,倒头就睡。

  云雀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被围了一圈,他揉了揉眼睛坐起来和他们对视了一会儿。

  一个带着绅士帽的小矮人首先开口,打了一个招呼,“ciaos~”

  于是云雀也回以微笑,“你好啊,小婴儿。”

  一个戴着紫色头盔的小矮人有些紧张地说道:“你……你是谁为什么会出现在我们家里竟然还占了七张床!”

  云雀对小孩子都十分温和,甚至还耐心地和他们解释了一番。

  “哇!原来你是位公主啊!”穿着迷彩服的小矮人惊叹道。

  “可以让我暂住你们这里吗?”

  众:“当然可以!”

  戴着面罩的小矮人说道:“可以但是要付钱。”

  云雀从容不迫的从口袋里抽出一个钱包。“现金还是刷卡?”

  有了云雀恭弥的赞助,阿尔克巴雷诺承包了整座矿山,他们现在可以舒舒服服地躺在门口晒太阳金币就会源源不断地送进他们的口袋,有了钱,威尔帝的实验室就得到了物质支持,他也不再介意云雀的存在了,玛蒙更是完全成为了公主殿下的舔狗,俗话说——有钱能使鬼推磨,就是这个道理。

  不仅如此,他们还建设了新的房子,规模也扩张到了原来的十倍,附带庭院和泳池,门前还有一个专属咖啡厅,如此逍遥自在,因为云雀的到来,不过在短短的一年多的时间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云雀恭弥表示更加不想回去了。


  而森林的另一头,彭格列城堡里,六道骸除掉了心头之恨,仿佛年轻了好几岁,他突然想起来自从云雀死后他就再也没有去问候过他心爱的魔镜了,这天心血来潮,王后又走到了魔镜弗兰的面前。

  “魔镜啊魔镜,谁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人?”

  弗兰心想好不容易安静了一会儿又开始了,果然这人有病,得治。

  “是您,王后,如今城堡里,您就是最美的女人。”

  “kufufufu。”

  “但在山的那一边,在森林里面,一栋豪宅里头——云雀公主才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人!”

  弗兰听到玻璃炸裂的声音,当它反应过来的时候,发现是自己碎了。

  冰凉的三叉戟毫不留情地穿过镜面,一股寒气席卷而来。“他居然……没死!”右眼瞳孔的数字飞快地跳跃着,最终停到五这个数字。

  


07

  这天阿尔克巴雷诺集体出差去了,他们本想嘱咐云雀要小心不要给陌生人开门之类的,不有自主又想起了他的浮萍拐,果断把话咽了回去。

  云雀特意在菜园里种了几亩凤梨,心情不爽的时候削上十几个——太解恨了!

  这天云雀兴致颇浓的从果园里摘了几个凤梨,准备自制凤梨派,他一手操着擀面杖一边哼着小曲,还有一群小黄鸟给他伴奏和帮忙,画面一度温馨和谐。

  直到一个黑影接近,打破了此刻的美好。

  云雀看着一身黑的老太婆站在窗户前不怀好意地瞪着他,那老太婆满脸的褶子和肉疙瘩让他心里直犯恶心,换了谁,被这种人一直瞪着,不吓出魂来也得尖叫惊呼。

  但搁在云雀身上,就一样也没有,他也狠狠地回瞪过去,冰冷地开口。“有事?”

  那老太婆双手撑着窗口佁然不动地瞪着他。

  云雀顿时窝火,他把擀面杖往那一摔,袖子一卷,别以为你老我就不敢揍你!还不是几秒钟的功夫!给脸还不要脸了,存心找揍!

  直到看见云雀掏出浮萍拐的时候,那老太婆终于动了,还对他笑了笑,满脸的肉疙瘩就跟着一颤一颤的。

  云雀皱眉,又问了一遍:“有事?”

  那老婆子开嗓,声音苍老的好像有人扼住她的颈脖,让人听起来十分不舒服。

  云雀没听懂她在说什么,“有事没事?没事赶紧走!”

  那老太婆遭人恶语相向也不生气,还把手中的一个篮子抬了起来,云雀一看——是一堆凤梨。

  她在篮子里挑了一个品相最好的凤梨,拿到云雀公主的面前,“姑娘,买一个吧,我的凤梨很甜的。”

  云雀冷漠回绝,他不接受来历不明的东西:“不好意思不需要,我果园里还有好几百个。”

  那老太婆却面不改色的把凤梨往前凑了一些。

  “那可不一样!姑娘自家种的凤梨哪里比得我这纯进口的,这刚从国外空运过来,新鲜得狠,姑娘要不尝尝,我免费送你一个。”

  云雀满头黑线:我TM无污染无公害纯人工种植纯绿色食品怎么就比不上你这些打了农药的渣渣!

  但是他没有说出来,一来是低调,二来是给老人家一个面子,“不好意思,我真的不需要。”

  谁知那老太婆依旧不死心,突然急中生智。“姑娘,我这凤梨还有一个特异功能。”

  “哦?”云雀突然来了兴致。

  “吃了它,就能和心爱的人永远在一起!”

  云雀啪地一下把窗户关上。

  窗户外,老太婆右眼倏地变了色,黑色的斗篷下,能隐约看到一点红光,从里面投射出来。

  就在云雀关窗的时刻,她已经瞬间完成了移花接木。

  她在门口静静地伫立了片刻,直到听见倒地之声,疯狂地笑了起来,那笑声穿透森林和峡谷,不寒而栗。

  


08

  森林毫无征兆的躁动了起来,一波又一波,此起彼伏,来势汹汹,远在矿山的小婴儿们此刻也浮现到了一丝不好的预感,里包恩拉了拉帽沿,和其他六人对视了一眼。

  “家里好像出事了。”

  等阿尔克巴雷诺们赶到的时候,公主的尸体已经僵Ⅰ硬了。

  他们为云雀打造了一副水晶棺,在他的身边放满了樱花,史鲁卡抽抽搭搭地说道。“里包恩,云雀最讨厌樱花了。”

  “不,他最喜欢樱花。”

  他们一直祷告着,一直都不舍得把云雀下葬,然而奇怪的是,云雀的肉Ⅰ体也一直完好无损,经过这么久也依旧没有腐坏。

  直到有一日,一位骑着白马的英俊王子路过了这里,他一眼就认出了他日思夜想的心上人,这是他在这两年的征战途中都不曾放下的人。

  如今大战告捷,四海皆平,他正要回去向沢田复命并迎娶这位心上人,但是又看见如今公主身处冰棺,不禁落泪,他俯下身吻了吻那毫无血色的软唇。

  良久,他才颤抖地起身,谁知一不小心拌了一脚,身体迅速的前倾,一下巴嗑到棺材板上。

  水晶棺剧烈地震了一下,突然一个黏糊糊的东西被甩了出来,迪诺王子揉着下巴定睛一看——是一块凤梨!?

  棺材板又动了一下,一个人坐了起来。

  

  

09  

  迪诺王子好说歹说把云雀公主骗回了国,然后他就满载两百车厚礼上彭格列提亲。

  一开始沢田纲吉死不松口,最后还是赖不过迪诺的死缠烂打,而且他也确实做到了扫平米鲁菲欧,但是他没想到会那么快!自己也不好言而无信,只好依依不舍地松口了。

  迪诺去的时候拉了两百车厚礼,回加百罗涅的时候又拉了五百车回去。

  沢田国王爱女心切,这出嫁自然也是风风光光的,临走前,他把云雀拉到他跟前,哭哭啼啼:“恭弥啊,爸爸舍不得你,这里你有什么喜欢的尽管拿去!”

  云雀恭弥当然不会跟他客气,几乎搬空了他的古董库。

  几个月后,加百罗涅迪诺王子和彭格列云雀公主在加百罗涅国隆重的举行了一场婚礼,届时各国都会莅临现场。

  沢田纲吉牵着云雀的手缓缓向迪诺走去,当他把云雀的手交给迪诺的那一瞬间,迪诺明显感觉到了一股怨气,抬头,国王一脸和气地对他说道。“恭弥就交给你了。”

  “好,我一定会给他幸福的。”

  笑容突然僵在空中。

  迪诺:陛下您倒是松手啊!

  婚礼开始——

  牧师:“请问迪诺王子,您是否愿意娶云雀公主为妻,包容他的无理取闹,娇蛮任性,目中无人,对于他的冷嘲热讽时刻保持微笑,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还要无时无刻的谅解他的中二无脑行为,以及打脸群聚行为。”

  迪诺:“我愿意!”

  云雀:这牧师脑子坏了?还是迪诺脑子秀逗了?

  牧师:“请问云雀公主,您是否愿意嫁给迪诺王子为妻,包容他的头脑简单,四肢发达,并且时刻忍受他的令人匪夷所思的平地摔行为,以及部下不在秒变废材的诡异特性,顺便一提,部下不在身边,王子可能是个三秒男。”

  迪诺:???

  下一刻,宴会的大门被一把劈开,六道王后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走了进来,在众人的惊呼声之中他走到了云雀的跟前。

  “既然是公主出嫁,都不叫我这个当妈的走个场,实在不像话。”

  “我以为您到了更年期情绪不稳定,所以体贴的没叫您。”

  “哦呀哦呀,我的小麻雀长大了啊。”

  云雀眯着漂亮的凤眼,“你怎么还没死啊?”

  “不要抢我台词,这句话原封不动的还给你。”

  “看你的表情好像很失望啊。”

  “可不是嘛,这样都没死,你可真是命大!”

  “感谢您的“贴心关照”,不过我觉得那满脸的肉瘤就是你过几年的真实写照。”

  “许久不见,公主越发伶牙俐齿了。”

  “王后的装神弄鬼的功夫也越来越纯青炉火了,刚才附身牧师的人是你吧。”

  “承蒙公主的褒赞,这个主持殿下是否满意。”

  “哇哦,说起来我得好好谢你。”

  “不用谢,拿你的命来抵就可以了!”

  “那要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接招!今天一定要咬杀你!”

  浮萍拐和三叉戟交接注定是一战恶战,加百罗涅的皇城轰然坍塌。 

  事后,云雀豪迈地砸了一张支票,再过两年你就可以去并盛钱庄直接兑现。

  迪诺哪里敢收老婆的钱,当然是坚决反抗,云雀只好把支票塞进他的皮带,拍了拍他的肩。

  “没事,我在那边还投资了一座矿山,以后我养你。”

  “我……”

  于是,迪诺王子和云雀公主幸福而又惊险的生活在了一起。

  

——正文END——  

  

番外一 《洞悉一切的沢田国王》

六道骸直接冲进国王的正殿,双手撑在王座上强迫沢田纲吉与他对视。

“我一直很好奇,为什么当初云雀失踪的时候你一点都不着急?”

“你不是说他出去玩了吗?”沢田不紧不慢地放下茶杯,坦然回答。

“我说什么你都信?”

“不然呢?”沢田轻笑。

“我不认为你会把你的宝贝闺女随意在外放生两年。”

“呵呵,王后,你的镜子都会说话,这世上还有什么不可能的呢?”

“原来你早就知道了?”

“从见你的那天起,你的全部,我都了如指掌。”沢田单手托着下巴,对他莞尔。

  

番外二 《国王和他的左右手》

狱寺隼人拿着云雀的手令秘密会见了国王,谁知国王听完骸王后意欲谋杀云雀公主的事情全程一点表情都没有,狱寺甚至要怀疑国王都是共犯了。

“陛下,草民认为这件事迫在眉睫,如果再任由骸王后肆意妄为,殿下恐怕……”

国王却说:“你什么时候欠云雀一个人情的?”

狱寺隼人青筋暴起:您倒是抓抓重点啊!

“他救过我的一只猫。”

“哦~一只猫就可以让你舍命相救?说,你对我家恭弥是不是有什么企图!”

狱寺隼人:woc!这恋女变态没救了!

最后狱寺隼人解释一整天,终于把沢田纲吉的疑虑打消了,现在呢?他已经成为了国王忠实的左右手!

  

番外三 《王子和公主婚后的幸福生活》

云雀:“汉堡排。”

迪诺:“好的,亲爱的!”

云雀:“椰汁。”

迪诺:“来了,亲爱的!”

云雀就着迪诺的手喝了一口椰汁,拿着这个月的账单,眉头上挑,露出满意的笑容,这个月业绩不错,阿尔克巴雷诺他们相当给力。

他放下账单,扭头对迪诺笑了一下。

“恭弥今天心情很好啊。”

“嗯,接下来是活动筋骨的时候了。”云雀笑着并迅速抽出浮萍拐进入作战状态。

迪诺会意,却抢先一步按住了拐子,他搂着云雀笑道:“亲爱的,其实活动筋骨的方式有很多种,我们不妨尝试一下其他方式。”

“哦?”

“我马上会让你知道的。”


——全文END——

评论(12)
热度(583)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翊Moki | Powered by LOFTER